全糖拿铁

打一枪换一地儿,扒拉出个已经忘了没想到居然注册过的号记录些不同的东西。

无题


——————————————————————————

郑志勋推门进去的时候发现韩旺乎已经睡了,屋里昏暗不明,只有床头的的小夜灯开着,他轻轻的带上门,轻微的动静似乎惊扰了浅眠的人,但床上的人眼皮挣扎了一下却并没有从梦中醒来,轻蹙的眉头着昭示着他睡的并不安稳,额头上放着用来降温的湿毛巾,但是效果似乎并不好,过高的体温让人无意识的扯开被子和衣领,脱水干涸的嘴唇示意着身体需要水的滋润。

 

郑志勋轻轻拿下韩旺乎额头温热的湿毛巾,用手轻轻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似乎好了一些,看着哥干裂的嘴唇,他犹豫着要不要把好不容易睡着的哥叫醒喝水,还是用纱布沾水给哥喝,他左右为难的看着自己带来的新毛巾和刚从哥头上取下来的旧毛巾,纱布,去哪里找纱布呢,看着哥床头的水杯他突然笑的像只准备偷腥的猫,似乎找到了更好的办法呢。

 

郑志勋含住一小口水试探性的用嘴将水喂给韩旺乎,睡梦中的人无意识的吞咽着,不错的成果和并没有吵醒人的触碰让郑志勋愈发大胆起来,「我真是个天才,大概只有我才能想出这种办法吧」,他为自己天才的想法欢呼雀跃着,随后又含了一口水,慢慢的覆上韩旺乎的唇,缓缓地将水渡了过去,许是刚才转瞬即逝的水源不够解渴,所以这次倒是韩旺乎显得有些焦急的汲取着,一口并不多的水很快便消耗殆尽,但是郑志勋却不打算就此放过他,唇齿间肆意探索着,终于惊醒了梦中人。

 

“相赫哥,别闹~”韩旺乎似乎还没完全清醒,也不知道他的梦里到底有什么,但是这句无意识的呢喃彻底惹怒了郑志勋。

 

“喂!韩旺乎!你醒醒!你给我醒醒!看清楚我是谁!”狂怒边缘的郑志勋努力克制着自己杀人的冲动,用力的摇晃着韩旺乎的肩膀,此刻的他一点也不想怜惜生病中的人。

 

本就发热头晕的人在半梦半醒间被人大力摇晃着强行唤醒头更晕了,平常经历无数大小采访号称情商之高的人此刻似乎精神出走了,还火上浇油般干巴巴的解释了一下,

 

“抱歉志勋,是你啊”

 

“什么叫是我啊?啊?!韩旺乎!!你给我解释一下!啊!!”

 

“啊?我只是没想到你也会做这种事…”韩旺乎似乎还没完全清醒,努力的撑起身体用力的摇摇头,只是这样和眼前的人更近了。

 

“什么叫‘也’啊?嗯??韩旺乎你给我解释一下!别人也对用这种方式给你喂过水吗?啊?!李相赫吗?他为什么什么都快我一步?”

 

“对我做出这种事的志勋不应该先解释一下吗?”被摇晃的更加头晕的韩旺乎放弃了起身,只努力的往床里挪挪,试图远离发狂的人。

 

“那你为什么被人做这种事还这么冷静?啊?!你都无所谓的嘛?啊?!”

 

“因为对我做这种事的人是志勋啊。”

 

“啊...因为是我所以没关系吗?”

 

“志勋你是来帮我换毛巾的嘛?”

 

“哼!我是怕你烧成傻子。”说着郑志勋也顺势躺了下来,不大的床让两个人只能贴的很近,韩旺乎下意识的往墙边缩了缩却被人捞进了怀里。

 

“太热了,你走开。”韩旺乎象征性的挣脱了两下便垂头丧气的任由郑志勋揽着。

 

“哥,今晚我跟你睡好不好?”

 

“我要是说不好呢?”

 

“哥你答应了吗?”

 

“我是说不好!”“不过算了,生病的时候有人在身边真的很好呢。”

 

“所以哥只是需要一个人在身边不管是谁都行吗?”郑志勋又推开韩旺乎,抓着他的肩膀让他看清自己的脸。

 

“志勋你不能这样对待一个生病的人,好了,我要睡觉了。”韩旺乎不管不顾的闭上眼睛。

 

“那好吧,哥你睡吧,我真的不走了啊,今晚我就要跟你睡!”

 

“好好好,随便你。”韩旺乎适应了一下脖颈下的手臂,调整好姿势迷迷糊糊的回答道。

 

郑志勋看着闭上眼睛枕在自己手臂上的韩旺乎有些僵硬的不敢动,看着身侧人精致的眉眼才后知后觉的心脏狂跳,哪怕刚才装出一派自然的和哥大吼大叫,其实都是为了掩盖内心紧张。

 

听着郑志勋如擂鼓般的心跳韩旺乎突然说到:

 

“志勋你不用这样的,你是你,他是他,或许你希望超越一个你职业生涯中里程碑式人物的存在,但是,得到我不是你打败他的勋章,我和他的过去只是我和他的事,跟任何人无关。你很好,游戏打的很厉害,也是很可爱的后辈,我希望你能看清楚自己的感情,并且很抱歉,我不能给你任何回应。”

 

“旺乎哥,我不是...”

 

“好了,睡吧,如果你还想睡在这的话。”

 

哥,我不是你想的那样。郑志勋在心里说道。

 

他突然想起来很久以前的一件事。

 

那时候他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位哥,毕竟这位哥甜美的容貌和凶悍的打法都是出了名的,但是他却是第一次撞破这两位里程碑式的前辈的“好事”,那是一次线下活动,有好几个战队参加,他闲逛到无人的角落却听到里面有声音,旺盛的好奇心使他慢慢地走过去准备一探究竟,却见那位一直让人仰望难以超越的中单强迫的将人按在墙上,用自己的嘴强势的追寻着身下人的唇,身下的人一直在挣扎却推搡不过被人钳住双臂,只能不停的侧头躲避着,无奈躲避的空间太小,终被人捉住了唇舌,被迫接受着铺天盖地的激吻。


被这种情况吓到的郑志勋正在犹豫要不要离开之际,却见李相赫忽的起身拉开距离,手指沾过舌头好像在检查是否出血,「诶?是被咬了吗?」郑志勋突然就萌生了继续看戏的心思,只见靠在墙上的韩旺乎大口的喘息着,皱着眉头凶狠的盯着身前的人,李相赫似乎也被惹出了火气,还没等人开口,就再次欺身而上,捏住韩旺乎的下巴用力的吻了下去,但是因为少了双手的钳制,韩旺乎挣扎了几次便挣脱开了,用力的推开身前的人,头也不回的走了,边走边用微曲的食指指腹轻轻擦拭着唇角,一抬头,才发现外面站了人,看他心虚的表情应该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到了,韩旺乎什么都没说,只是冷漠的撇了郑志勋一眼便走了,但是他却不知道此时自己嘴唇红肿,腮边带着掐痕,眼角带泪却故作凶狠的模样会进入到少年旖旎的梦中,梦中的他也是这般眼角发红奶凶奶凶的警告自己,只不过身上的人换成了自己。



——————————————————————————

昨天失眠的脑洞,本来想写个长点的修罗场的,但是最后还是调整了一下顺序内容变成了一个俗套的……小甜文?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