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糖拿铁

打一枪换一地儿,扒拉出个已经忘了没想到居然注册过的号记录些不同的东西。

LCK阴间CP大赏

有些人,CP磕着磕着就阴间了起来。


如果说LCK的CP群像里永远少不了peanut和deft的话,那么大家一起来好不好?反正我就是叛逆的想开车。


壳花,啵驼,chount,猫驼,同属性的也不是不能在一起所以羊驼和旺乎也不是不行……或者再加个吉花?但是大吉好像跟其他人不熟…


如果李相赫辅助的话可以打本职业五排了…


……



分手这么久之后韩旺乎接到李相赫奶奶电话的时候心情有些复杂,但是接通的时候已经换成了和平时并无二致的甜甜语气。一如既往的亲切问候,撒娇卖痴的回答着近况,最后,相赫奶奶提出想让他来家里吃饭的请求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这个日期提出的邀请,他大概能猜到相赫奶奶的意图,等看到相赫奶奶准备好的饭菜材料时他更加确信,他叹了口气后马上扬起笑脸,一如既往的活泼。


“奶奶准备了这么多好吃的啊~”


“旺乎来啦,快来帮奶奶一起做饭吧。”


仿佛一切如昨。


这个厨房也是他曾经常来的地方,哪怕奶奶一次次的把他“赶出去”,他依然热情的帮忙,学着做会相赫哥爱吃的每一道菜,那个时候相赫奶奶就会一边夸他一边训李相赫,怎么能让旺乎这么辛苦。让相赫以后一定要好好对他,一边又抹着眼泪说相赫终于等到了那个一心一意对他好的人了。如果这个时候李相赫再调皮的说旺乎没有奶奶做的好吃,奶奶就举起筷子会动手打人,旺乎就会捧着饭碗笑着看李相赫求饶,绝对不会帮忙求情,风波平息后又会赌气夹菜给他,还不忘阴阳怪气的说道“既然不好吃作为惩罚你就都吃掉吧。”直至李相赫说旺乎做的最好吃了。这个时候,又换成相赫奶奶捂嘴偷笑看着两个人闹作一团,好不热闹。


李相赫回到奶奶家的时候一开门就发觉不对,陌生的鞋子,陌生的外套,和陌生的随手扔在玄关的名贵手表,哪怕每一样都很陌生,但是他心里还是隐隐有个猜测,大概是他来了?他怎么会来?会是他吗?


思忖间,韩旺乎就端着盘子从厨房走了出来,四目相对,空气仿佛都被抽离,最后,韩旺乎努力的让笑容爬上嘴角,还是略带尴尬的打着招呼:


“相赫哥,赫奎哥,你们回来啦,那个....奶奶让我来帮忙,呵呵,好久不见。”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应该说些什么。


听到动静的奶奶也走了出来,但是没想到会见到这番景象。


韩旺乎穿着以前他自己的拖鞋和围裙端着盘子站在厨房门口,而李相赫刚刚从外面回来,一切都显得格外的温馨和日常,如果他手上没牵着金赫奎的手的话。


相赫奶奶有些愧疚的看向韩旺乎,她真的不知道事情的发展会是这样,她特意在李相赫生日的时候邀请韩旺乎来家里,还特意让韩旺乎帮忙做菜,不是想让韩旺乎讨好自己的孙子,是她不知道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她知道两个人一定还相爱着,不然自己孙子不会一次次收起又摆出两人的合照,留着旺乎所有的东西,一遍遍的全部收起又一件件的摆回去,一如旺乎明天就要回来住一般。旺乎答应自己今天来也一定还记挂着相赫。她相信李相赫是爱着韩旺乎的,而韩旺乎也爱着李相赫。但是今天这样的场景是她怎么也想不到的。


“旺乎啊~”“赫奎啊~”相赫奶奶有些不知所措。


韩旺乎第一个打破窘境。


“相赫哥,赫奎哥,你们回来啦,奶奶让我来帮忙,你们快来尝尝我的手艺,哦,对了,相赫哥生日快乐啊,我买了礼物放在茶几上了,赫奎哥虽然酒量不好但是今天应该也会喝一点吧,不过我因为晚一点还有事不能开车送赫奎哥啦,我还有一个菜就做完啦,还好你们回来得早,不然功劳就会被奶奶夺走啦~”韩旺乎落落大方一番话把自己从这个家里择的干干净净,仿佛自己只是相赫奶奶的朋友来帮忙做饭迎接金赫奎。


还是没能做完最后一道菜韩旺乎就落荒而逃,其实他可以不用这样的,他以为自己可以神态自若的跟他们在一张桌子上谈笑风生,看来他还是高估了他自己。


【全糖拿铁——李相赫X金赫奎篇】

事后金赫奎问李相赫,舍不得就不要放弃啊,你这算什么。

李相赫反问,心里放不下宋京浩今晚跟我回家又算什么?


落荒而逃的韩旺乎发了定位给宋京浩,并附言,“金赫奎跟李相赫回了家,需不需要借酒消愁一下?”


宋京浩秒回:“看来你需要借酒消愁,我可怜你,陪你喝一杯。”


酒过几巡,虽然酒量见长但是依然不能陪酒鬼宋京浩尽兴的韩旺乎已经醉的一塌糊涂。宋京浩想了想拨通了郑志勋的电话,告知了位置后便不再管韩旺乎自斟自饮起来。


“赫奎啊~”这句叹息宋京浩自己也不知道是无意识的呢喃还是叹在了心里。


郑志勋把韩旺乎送回了他自己的房子,看着轻蹙眉头躺在床上衣衫不整的韩旺乎郑志勋突然很想吻上去,刚刚靠近就听到韩旺乎略显平静的声音说道:“志勋呐,你要想清楚,你是为了给你心爱的赫奎哥报仇呢,还是为了赢过李相赫呢?”


郑志勋有些被拆穿的羞恼,企图用愤怒掩盖,一个“你”字刚刚吼出就被打断。


“你是觉得我的存在横在宋京浩和金赫奎之间让金赫奎伤心了吗?还是觉得得到李相赫的男朋友让你得到满足?”韩旺乎略带嘲讽的笑着。


“我就不能是因为你吗?”郑志勋怒吼。


“我?呵呵?我有什么可值得你费劲心机靠近的呢?”韩旺乎笑的愈发张扬。

“不是因为金赫奎,也不是因为李相赫,那还能是因为什么呢?因为我这张脸?还是因为我这他们都睡过的身子?嗯?”醉态横生的韩旺乎说着便脱掉了自己的衣服。


“因为你是韩旺乎啊”郑志勋贴了上去。“并且,这是你自找的。”


【全糖拿铁——郑志勋X韩旺乎篇】



====================================

修仙修的神志不清,然后又续写了一部分自己前两天的脑洞,前两天因为车车一直发不出去就非常想来点背德的东西,我已经从一个开车带名字都有愧疚感的人进化到这一步了吗?写着写着有点清醒了,但是我还是发出来了。如果大家可以接受这么背德我会想办法把车车加进去,但是之前的好像各个平台我都没成功,就今天成功了一个还是看文需要注册很麻烦的网站,希望明天醒来它能成功发出去,但是也可能是自己醒来然后羞愧的删掉。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