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糖拿铁

打一枪换一地儿,扒拉出个已经忘了没想到居然注册过的号记录些不同的东西。

始知相忆深

失眠无责任脑洞,通篇都是我的主观

 —————————————————————————


饭局是bang组的,说什么庆祝伟大的李相赫豪取18连胜获得春季赛冠军,wolf在李相赫并不意外,但是饮恨屈居亚军的打野也在是他怎么也没想到的。

 

没有意料之中的尴尬,peanut选手似乎调整好了心态,没有决赛前小游戏时刻意回避,主动的打了招呼,还不忘调侃bang,说“骏植哥你这是在扎我的心吗?嗯?还是觉得我不够难过?嗯?还是想再看我哭一场呢?啊?!”语气自然,毫无芥蒂。

 

李相赫也想演一场“不曾分别”,但手还没搭到韩旺乎的肩膀就被人巧妙的不着痕迹的躲开了,看着人棱角分明与人开怀大笑的侧脸,似乎什么都变了,又似乎什么都没变。似乎一如既往的熟悉,又似乎早已变得陌生。

 

耳边是熟悉的语气,依然开心的说着什么,尾音婉转,褪去青涩的嗓音依旧温软,这无时无刻不似在撒娇般的语调曾经缠绵的叫着自己的名字,也曾冷漠的对自己说过诀别。

 

当时他是怎么说的来着?不笑的他似乎泄露了骨子里的冷漠,他说,

 

我在爱你的时候最爱你,还不够吗?

 

还不够吗?呵,够吗?够了。我若说不够倒显得自己无理取闹了,但是明明先招惹我的人是你啊。

 

第一次听到这个人的名字是训练室里耳机都隔绝不了的八卦,

 

najin的替补打野好可爱,是叫peanut吧?这次我们会对上他们吧,不知道他会不会上场耶,他真的好可爱,所以najin选打野真的是看脸吗?在宛没能出任打野也是因为脸吗?啊!!对不起!!!别打我!!

唉~所以说Tom你要感谢SKT啊,啊!对不起!请放过我!!你也很真的很帅气!!在我心里你是颜值排名第四的打野!!因为我觉得性雄更帅一些……

 

耳机隔绝不了的是自己融不进去的热闹,自己早已习惯,获悉了对方的打法就够了,并不想太多了解对方的长相。调整坐姿,开启下一局的等待。

 

赛场上,稚嫩的脸庞企图用笑容掩盖紧张和害羞,游戏开始后却是怎么也掩饰不住的傲气。号称被已经被队伍压制了的打法依然凶悍无比,哪怕最终败北,也依然让人记住了这个锋芒毕露的少年。他的首秀便拿到了一血,而自己却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一血。本以为自己和他只能是在赛场上,短暂而热血的交集,顺理成章的相遇,从不后悔遇见你,但是如今却是我不想面对的结局。


后来他褪去了稚嫩却更加耀眼,是那么的意气风发,哪怕再一次败在了自己的手上却赢得了全场的欢呼,那一天,“peanut”的呼声高过了“faker”,那一天,我们的名字交织在会场上空,一如我们今后的命运,但是,比赛结束了,就散场了,那么,今后的我们呢?


眼前的人笑着,闹着,成熟稳住了很多,似乎磨平了所有棱角,也许他从来没被驯服过,只是适时的收起了全部的獠牙,也不知道他到底受了多少委屈,才有这样的好脾气,我们从陌生到陌生,从客气到客气,用了多久?这样短暂的相伴,到底是神明给的恩赐还是惩罚?


被骏植调侃两人关系的时候,他也能风轻云淡的说不要败坏相赫哥的名声,然后大大方方的承认是自己以前喜欢相赫哥才一直缠着他。


呵,以前吗?


曾经两人的嬉笑怒骂和抵死缠绵都久远的仿佛不真实。


确信他余光扫到了正在盯着他看的自己,而他却什么都没有说,也什么都没有做,继续跟骏植和在宛分享着趣事,他大概再也不会问自己为什么盯着他看了吧。


他说过,你没有义务回应我,我爱过你,但是我不想因为你失去自我,其实我们一开始就不同路,只是我太想跟你走了,爱过头了,就只剩卑微了,要适可而止,才不会让两个人都难堪,勉勉强强的东西,得到了也没意思,况且没有身份的占有欲最可怕,理智告诉自己多此一举,贪恋又怂恿着自己继续,该怎么开口呢?是天气不错?还是…我想你了?道理都懂,可是情绪往往不讲道理,不管是对是错,爱你这件事,我是开心过的。你又愧疚什么呢?你从来没爱过我,什么都明白的人,最温柔也最冷漠,不消耗完所有的好感是舍不得离开的,幸好你给的失望够多,我的离开也算值得。


旺乎啊,你说自己是清醒的沉沦者,但是你怎么笃定我的不爱呢?你让我动了心,怎么能自己全身而退呢?


还没来得及回忆什么饭局似乎就到了尾声,在一起的回忆那么少,却每一秒都值得反复回味,他自然的打着招呼,“骏植哥再见,在宛哥再见,相赫哥再见。”声音和称呼都没有什么不同,好似自己对他来说和别人也不无不同。


“你喝了酒,让相赫去送你吧,你们不是住在一起?”


“不用了骏植哥,相赫哥也喝了不少,你们多聊聊,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为相赫哥庆祝一下,我先走啦~拜拜~”


声音依旧轻快明朗,仿佛前尘过往皆是过眼云烟。李相赫看看桌子上的空瓶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喝了很多,脑子却清醒异常毫无醉意,不,或许是醉了,所以才能回忆起被封印在心底不想触碰的记忆,记忆中关于他的喜怒哀乐点点滴滴都异常清晰。


他下意识的伸出手,差一点就拉住了他准备离开的手,就差一点,他没触碰到他的温度,他也没有回头,看到他伸出的手。


他和他都松了一口气。


又有什么话可以挽留既定的结局呢?


李相赫的举动让裴俊植和李在宛面面相觑,最后裴俊植踟蹰着开口,“相赫啊,你去送旺乎吧…你们……可以聊聊…”


李相赫没说话,只默默摘下眼镜,双手捂住眼睛似在抽泣,如此失态的相赫两人从未见过,正不知所措之际却见李相赫呢喃到


“旺乎啊…他走了…


他走了…”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