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糖拿铁

打一枪换一地儿,扒拉出个已经忘了没想到居然注册过的号记录些不同的东西。

赴生2

第二天朴载赫看着一大早就窝在休息室沙发上的韩旺乎,端了杯咖啡过去给他顺便八卦一下“昨夜的感觉如何,不会昨晚睡的休息室吧。”

 

韩旺乎接过他的咖啡却放在桌上没有喝,淡淡到,“不如何,跟在基地没两样。”

 

“哈哈哈,怎么?和他一间房你也还是裸睡的嘛?”

 

“你这都是从哪儿听来的,谁跟你说我裸睡的。至少我还是穿条底裤的。”

 

“哈哈哈哈哈,所以你根本没带睡衣对吗?”

 

“无聊,谁跟你说的我裸睡的?”

 

“志勋说的。”

 

“郑志勋是怎么知道你裸睡的?”

 

突然插进来的话把两个都吓了一跳,只见李相赫端着一杯牛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两人身后,他默默的把牛奶放在韩旺乎面前便不再说话,似乎刚才的问话并不需要回答。

 

“啊哈哈哈哈哈,那个....我去喊施尤他们起床吃饭,你们聊。”

 

朴载赫起身快步离开。

 

“怎么了?从昨晚回房就没说过话,我的小鹦鹉变成哑巴了吗?”李相赫顺势坐在了韩旺乎的身边。

 

“我不是小鹦鹉。”也不是你的。

 

“以前是。”

 

“早就不是了。”

 

韩旺乎看了一眼放在自己面前的牛奶,起身准备离开,却被人拉住了手腕。

 

“别闹脾气了。”

 

“我没闹脾气,我只是长大了。”韩旺乎有些别扭的又坐了回去。

 

“好好好,那么长大了的peanut小朋友,先把牛奶喝了吧,我加了糖。”

 

已经到达前线的众人没有太多磨合的机会,为了避免损失李相赫提议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小规模实战,对此,除了被李相赫以战事紧张为由搪塞过去的郑志勋以外众人都没有异议。

 

至此,两个战队正式加入瞬息万变的战场。

 

令人没想到的是,两个战队“多余”出来的两个人居然诡异的达成了旁人无法企及的默契,毕竟除了两个战队的下路组其他人都是磨合多年的伙伴,却都达不到两个人眼神都不需要的默契。为此,崔玄准面对整天黑着脸的伙伴惶惶不可终日,虽然郑志勋一遍一遍的安慰说跟他没关系。

 

这天,难得的轮岗到韩旺乎和朴载赫同时休息,憋了很久的朴载赫终于找到机会跟韩旺乎八卦。

“喂~旺乎啊,你们和好了吗?”

 

“没在一起过,和什么好。”朴载赫已经做好了和韩旺乎左顾言它推拉的准备,却没想到他直接回答自己了,下一步反而不知道怎么继续了。

 

“你们那点事儿全联盟都知道,话说你们当初到底怎么了?17年你在SKT的时候你俩恨不得长在一起,说你俩没发生过什么我可不信,做没做过的,看肢体语言就能看出来,怎么样?你们俩现在有没有....啊?”朴载赫笑的有些猥琐的暗示。

 

“哦?肢体语言就能看出来?你是指你跟曹仁容还是金光熙啊?”韩旺乎面无表情道。

 

朴载赫瞬间收敛起笑容闭了嘴,果然,插刀这种事韩旺乎向来做的得心应手。

 

不想落了下风的朴载赫想找回场子,继续阴阳怪气道

 

“你们要是和好了我们志勋可怎么办啊,啊,我可怜的志勋。”

 

却没想到韩旺乎却突然正经起来,许是战场的瞬息万变让人疲惫,也可能是生死一瞬的战争让他放松不起来,有个老朋友插科打诨的来陪他他也想认真的谈谈无从说起的心事。

 

韩旺乎捧着杯子整个人蜷缩在沙发里,看着窗外,语气悠远的说道

 

“我以前不懂事,吃过苦,现在我懂事了,不能让他也吃这份苦。”

 

 

“那要是我不觉得苦呢?”郑志勋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带着满身的疲惫,眼神却异常坚定。

 

朴载赫叹了口气默准备离开把空间留给二人,韩旺乎却先他一步站了起来。

 

“唉!~”看着独自走出休息室的韩旺乎,朴载赫觉得自己应该发挥一下自己身为队长的作用,招了招手示意郑志勋坐下。

 

“志勋啊,我知道你的心意,我猜他也知道,但是我还是劝你放弃吧,本来徐大吉的死对他影响就很大,哪怕他没有接受徐大吉,但是对他表露心意的人,也是自己看护长大的后辈,到底感情不一样一些。更何况现在你的对手是李相赫。”

 

“李相赫怎么了?Faker怎么了?他除了比我早点认识旺乎哥我哪点比不过他,都说他是传奇中单,我不想做下一个传奇,我会开启我的时代,我要做旺乎哥的中单,现在是我们在一个战队,我们在一起生活,我知道他们以前在一起过,但是都是过去了。这次支援结束他会回应我的。”

 

“志勋你不明白李相赫对旺乎的意义。”朴载赫叹了一口气,似乎陷入了久远的回忆。

 

“你现在喜欢他什么呢?沉重冷静的指挥,还是温柔爱笑还有点小毒舌?”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们那个时候战争还很激烈,旺乎他少年成名,但是运气似乎一直不太好,小小的年纪就经历的很多生死,因为年纪小,能力强,他在所有队伍里都是宠儿,但是和他最亲ROX在一次行动中除了他之外全军覆没,听说Smeb还是为救他而死的,大概是幸存者后遗症吧,他把所有人的牺牲都怪罪在自己身上,而把他带出战场的人正是李相赫,你可能不懂,在所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人都死在自己眼前,自己的性命也岌岌可危的时候一个来拯救你的人对你有多大的冲击。从此旺乎就成了李相赫的小尾巴,但是这个小尾巴似乎也让当初的冷面杀神染上了人情味。但是,哪怕在SKT期间他总是笑着,闹着,撒娇卖痴的获得了所有人的宠爱,但是他在战场上不要命的打法依然暴露了他急需发泄的悲伤。



少年慕强,李相赫救了他的命,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得到他的心。”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