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糖拿铁

打一枪换一地儿,扒拉出个已经忘了没想到居然注册过的号记录些不同的东西。

赴生1

第一次写这种加很多自己设定的文,并且我本来就不太会写文,看得文类型也不多,只是会偶尔分享一些脑洞片段,然后我想为了我的一个脑洞片段试试。肯定不会是1V1,大概明天就不知道生死,所以今天就尽情放纵的环境吧,写在前面给大家避雷。

==========================================

箭矢对着韩旺乎破空而来,正对与郑志勋背靠而战的他下意识的侧身,而后又坚定的等待箭矢透胸而过,巨大的冲击力让他一个趔趄,随后缓慢的跪倒在地上,眼前是惊恐奔来的李相赫,耳边是郑志勋凄厉的悲鸣。

 

碎裂的心脏已经不再跳动,他张张嘴,有大口大口的鲜血喷涌而出,却没能吐出半个音节,他感觉不到疼痛了,他用尽力气抬起手,等着那个奔赴而来的人将自己拥入怀抱,一如17年的那一天,快速流逝的生命让他意识到自己等不到了,明明近在咫尺,眼前的人也在奋力奔赴而来,自己却永远等不到了,他想努力的扯动嘴角想笑笑,相赫哥,我这次就在这里不动,你来了吗?






Gen.G五人组赶到DK作战基地的时候没想到事态已经发展的如此严重,他们因为在路上遇到伏击所以晚了一天,没想到就这一天导致DK五人作战小组牺牲了三个人,kellin把徐大吉带着血迹的身份铭牌交给韩旺乎的时候他的手都在颤抖,韩旺乎用指腹用力的擦了擦铭牌上的痕迹,想把deokdam几个字印进心里。

 

“对不起旺乎哥,我没能保护好大家,我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但是我想,大吉他可能更想把他的铭牌交给你。”

 

“你没有错,一切都是战争的错,所以请不要觉得自己幸存是罪过。”韩旺乎努力的安抚着后辈的情绪。

 

Kellin走后他一个人在休息室的窗前站了很久,直到郑志勋从后面抱住了他。

 

“旺乎哥...”郑志勋不知道此刻自己该说些什么,但是他知道眼前的人需要安慰,

 

韩旺乎回头,看着年轻的中单脸上写满了忐忑不安。

 

他努力的笑笑,“我没事。”

 

“旺乎哥,如果我死了,你也会这样为我难过吗?”郑志勋没有松开韩旺乎,反而把人搂的更紧,把头埋进韩旺乎的颈窝,声音闷闷的。

 

韩旺乎用手摸摸他的头发,温柔且坚定的说,

 

“有我在,我就不会让你死的。”

 

“咳咳”柳珉析假装咳嗽打断了二人。

 

二人回头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柳珉析和李相赫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休息室门口。郑志勋有些尴尬的起身站在了韩旺乎身边。

 

“那个....我们也是增援的战队,你们应该也接到消息了吧,我们刚刚到,KkOma总指挥那边明天才回来,我们两边的指挥商议先让大家去会议室熟悉一下彼此...我来叫你们...”柳珉析是没想到一来就会撞到这种场面,他也想不明白相赫哥身为队长也会跟自己一起来喊人。

 

“好,我知道了,辛苦珉析走一趟。”韩旺乎并无尴尬的对柳珉析笑笑,也对着李相赫点点,随后对着郑志勋说“我们走吧”

 

 



十一年前,异族入侵,为了守卫家园成立联盟组织,其下成立各个战队分别驻守战略点组建基地,在一场场大小战役中,有的战队就此泯灭,有的战队奋然崛起,所有的模式久了都会有弊端,联盟担心有战队一家独大掌控话语权致力于让精英人员轮岗制,只有一些老牌强队能保住自己培养出来了的人才和尽力挑选轮岗期的优秀人才。

 

本来近些年异族入侵暂缓,年轻一辈的战士已经不需要加入主战场,多数都在大模拟战和进入边缘战场历练,但是这次异族却攻势汹汹,全球各地都有基地被发起猛攻。

 

会议室中

 

把印有deokdam的身份铭牌戴在了自己脖子上的韩旺乎已经收拾好心情,装作一派淡然的听众人讨论当前形势。

 

 

[这次的异族入侵这么严重嘛?居然能集齐我们三个战队一起出动?]

 

[你应该庆幸这次是我们三个战队一起出动,最新情报,看看吧,LJL那边派出的几支联合战队已全军覆没,我们这次虽然是联合战队,但是也是个先锋战队,估计不久之后就要战区联合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跟LPL那边,也不知道联合的是LPL的哪些战队。]

 

[所以我们这次联合的目的是守护还是进攻?]

 

[唉,不知道啊,只能听上级指令了,现在情况暂不明朗,不过现在可不是模拟战了,死了可就是真的死了,希望大家注意安全,收起你们的漫不经心,我不希望失去你们任何一个人。]

 

[好了,大家休息一下,明天开始准备磨合两队协同作战。]

 

两队的见面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哪怕大家私下并不相熟,但是打过多次模拟战多少都互相有过了解。

 

每个战队都有自己固定的作战模式和人员分配,所以即使是两个战队协同作战也依然保持着自家原有的人员配置,但是问题来了,由于前线资源紧张,只能两个人一个房间,十个人倒是可以完整分配,但是一个战队只有五个人,势必要有一个人分出去和另外战队的人合住。

 

几个人瞬间都看向了平时在自家基地单独自己住的人——Gen.G的peanut韩旺乎和T1的faker李相赫。

 


 

如果是和别的战队联合这种分配最好,平时大家都有熟悉的室友,或者跟别家战队关系不错的人一起也没关系,毕竟联盟轮岗制大家可能都做过队友,但是偏偏是Gen.G和T1,两个战队平时的交流除了模拟战并不多,并且T1除了柳珉析都是自己培养上来的队员,哪怕是柳珉析也经过磨合他也跟李民衡相处的十分好,而Gen.G这边三个人都是上一家战队同时轮岗过来了,并且已经熟悉了彼此的室友,并不打算拆开各自的室友关系跟T1混搭,所以现在结果似乎很明确。在郑志勋犹豫是要不要卖掉崔玄准找机会跟韩旺乎一间的时候,韩旺乎率先对着崔玄准说,

 

“玄准,可不可以把志勋让给我...”

 

崔玄准惊恐的看了看那边冷着脸最前战队中资历最高作战能力最强的“大魔王”,颤抖着抓紧了韩旺乎的衣袖,磕磕绊绊的说道

 

“哥,你如果不想和李...faker前辈一间的话我可以和你一间。”

 

听完这话柳珉析李民衡朴载赫和孙施尤同时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咳咳”,队长朴载赫清了清嗓子试图打破僵局,“那个,我们还是按着原来分配来吧,毕竟大家也需要战术磨合,旺乎你就....”

 

“不是打野跟中单更....”话还没说完他就自己吞下了剩下的话。“可是他们不也是上野一间吗?或许我可以和玄准一间。”

 

这个时候突然被9双眼睛盯着看得崔玄准已经把社恐写满全脸了,面对三个选择他选择了安于现状,惊恐的他根本没看到郑志勋眼神所传达的感情,颤颤巍巍的举手说道“我还是跟志勋一间吧,习...习惯了...旺乎哥对不起...”

 

“啊哈,没关系,我们又不是没一起住过,对吧,faker选手。”说着,他还故作大方的对着T1的faker选手伸出了手,“你好啊,faker选手,我是Gen.G的打野peanut韩旺乎。”

 

Faker也冷漠的回握了他的手,“你好,我是T1的中单faker李相赫。”

 

两人的手触之即离。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