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糖拿铁

打一枪换一地儿,扒拉出个已经忘了没想到居然注册过的号记录些不同的东西。

剥虾(修)

失眠脑洞,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CP

                                                                             


等电梯的李相赫没想到开门就是这种场面,郑志勋努力的侧腰把头放在韩旺乎肩头,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韩旺乎带着口罩和眼镜看不清表情,郑志勋却是笑的眉眼弯弯,电梯门开的一瞬间他下意识的把头抬了起来,但是看清来人的时候又把头放了下去,挑衅意味十足,主要是韩旺乎依然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并没有推开他的意思,只是跟进了电梯的李相赫礼貌的点头算作打招呼。


“你们去吃饭吗?一起吧。”没想到李相赫这种人居然会主动开口找话说,并且还提出了这么“无礼”的要求。


但是最终两个人的晚餐变成了三人行。


一顿晚饭吃的安安静静,突然李相赫对着韩旺乎说


“旺乎啊,我想吃虾。”


一直埋头吃饭企图降低存在感的韩旺乎扯扯嘴角,最后叹了一口气认命的剥起虾来。


李相赫接过韩旺乎递来沾好料汁的虾却并不吃,虽然努力克制但是还是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和看向郑志勋挑衅的眼神。


“不是吧韩旺乎,他是没有手吗?你为什么要帮他剥啊?”郑志勋已经开始暴躁了。


“他对你都不用敬语也没关系的吗?”李相赫冷静的挑拨着。


韩旺乎一句话也不想说,只是默默的剥好了第二只虾,沾好料汁递给郑志勋。


郑志勋扫了一眼李相赫直接用嘴接住韩旺乎递来的虾,还不忘假装不经意含住了韩旺乎的手指,然后笑眯眯的对着李相赫细嚼慢咽,仿佛嘴里的虾仁是什么珍宝,舍不得吞咽。


李相赫气的捏紧了筷子,而韩旺乎只是默默的用湿巾擦了擦手继续剥虾。


两个人看着他的动作在眼波流转间开始了一场不见硝烟的战火。一盘虾一共五只,只见韩旺乎只默默的剥着,在两人期待的目光中这次他剥完却没有再递给谁,只是默默的放在了盘子里,继续剥着,直到剩下的三只都剥完,在两人的注视下,他自己夹起三只虾沾好料汁一起送进嘴巴里,一边开心的嚼着一边问两个人“都看着我做什么,吃饭啊,吃完饭回去睡觉!”


——————————————————————————

奇怪的脑洞又增加了…

补文:

在两人明争暗斗之际韩旺乎看着手机突然就笑了,笑的颇有点破罐破摔的意味,两人还没来得及疑惑,就见韩旺乎站起身来对着门口招招手,门口的徐大吉礼貌的对着宋京浩点点头就快步走了过来,却没想到宋京浩也是这个方向,众人各怀鬼胎的落座,场面有些尴尬了,都想维持表面的平静又都想宣示主权不想落了下风。


在韩旺乎努力装死的时候好巧不巧裴俊植(来的人是谁无所谓了,就是我本人想吐槽一下,本来想说在宛哥的,怕被误会两人纯洁的友谊换小裴)也选了这家餐厅,一眼看到了几个显眼的人,走近一看顿时乐了


“旺乎啊,你这是男朋友聚会还是准备打五排啊?哟~这还有个替补中单,缺不缺辅助啊?”

评论(5)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