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糖拿铁

打一枪换一地儿,扒拉出个已经忘了没想到居然注册过的号记录些不同的东西。

救赎

写在最前面

  

所有内容都是我胡编乱造的,包括背景和人设,所以这是我的自嗨文。


我不是冠军粉,也不是赛季限定粉,算是peanut新粉,因为我是看春决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人好可爱,没反应过过来这人是谁。


S2开始征战,印象中的新英雄大概是青钢影了,因为三星看了去年S赛发现gumayusi,发现原来他就是小吕布,然后磕了一波guria,毕竟我也算理赔难的亲爹,所以小吕布也算我大兄弟吧(狗头保命),哦,顺便一提,我是心中的世一AD永远是小裴(哪怕我爱imp,狗头保命没说小婊砸不如小裴的意思)我觉得当初全网黑的莫名其妙,至今也有推推棒得言论,跟小刷生不相上下,当然,我这句话也可能会被骂,因为我曾经说faker在韩网被喷小花生站出发爬山合照真够义气,然后我被两家粉丝喷,说我坐井观天只有中国网友在骂faker,我从来没打算想明白不同立场的人的不同观点,职业选手跟明星一样曝光在聚光灯下,或许他赚的钱包括承受骂名吧,我可以置之不理,但是我允许自己因为网络上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论生气一下,生活怪无聊的。就像狼行一次次解释那就是个失误,网友,不行,他就是故意送。就像小裴道歉一次失误,至今依然有黑子刷推推棒。就像一场bo3,前一局这个人还是天神下凡,后面就会骂他垃圾混子躺赢。


我对小花生的印象就像一场惊艳的亮相后就突然沉寂,然后五年后卷土重来。17年的鸟巢是我一辈子的遗憾,其实那天我提前就买好了黄牛票没去。我为自己的任性买单,今后再也没有那么一群人,我也不会再有那份心情。



絮絮叨叨大概是因为平时没人听我讲网络世界的喜悲。


虽然可能暴露年龄,但是文笔和思想都不太成熟,才开始慢慢的鼓起勇气编造真人的故事,最初我是连打出名字都觉得羞愧,如今我能面无表情的开车,嘻嘻,写同人真好玩儿。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